生椰雪xx

岁月漫长,始终热爱,永远清醒

关于做衣服的小猜想♡

不上升演员真人
 8.28,先祝大家节日快乐😂😂
下面一篇小甜文,关于做衣服的




    因为在一次任务中,大宝又不小心把自己衣服挂破了,所以她又去秦科长家串门了(划掉)做衣服了。
     阳光透过窗户照进秦明的家中,每个角落印上阳光都显得十分完美。大宝站在工作台旁,一头短短的栗色卷毛和金框圆眼镜,镜框里水灵灵的眼睛转来转去,虽然已经来过秦明家中,但还是忍不住东张西望起来。忽然瞥见正在工作的秦明,突然想起还没有量尺寸,不禁问到:“那个,老秦,还没量尺寸呢!”秦明抬起头,哦了一声,便拿出卷尺走到她身边。其实,自从上次大宝来这儿做衣服,秦明就把她的尺寸记得牢牢的。
      测量时,秦明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大宝的脚踝,她下意识地向挪动了一下右腿,秦明自然也察觉到了。当测量腰围,秦明本想把两手拿着卷尺绕过大宝前面,但当尺子绕过大宝的头的时候,突然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一丝暧昧,大宝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有些红了。于是,秦明又换了种方法,站在她的身旁,把卷尺绕过她的腰,大宝的脸更红了,秦明见了大宝,嘴角竟然微微扬起,并没有停下。
        测量完过后,站起身来,见大宝把头偏到一边去,问到: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把头转过来,用手挠了挠头,极力掩饰住自己的脸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想开口,没想到有一次历史重现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:“你先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:“你先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秦明:“我怕我说完你就不想说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宝:“我怕我说完之后你也不就不想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明:“上次是我先说的,这次你说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宝深吸了一口气,支支吾吾地问到:“那个,你……你这么会做衣服,应该给很多人做过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明站会工作台,依然是秦式反手叉腰,想起林涛上次说的,停顿了一下说到:“额……目前为止只给两个人做过,我自己和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大宝突然有心跳漏拍的感觉,说到:“那……那你说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秦小明同学谨记林涛老师的教导,可没想到话到嘴边就变味了:“你应该很难买衣服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闻此话,大宝满脸黑线,心里不知为何有那么一丝的失落,只是敷衍地说了句:“所以我经常逛童装店。秦科长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说着,便向门口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到如此情况,秦明有些慌了,赶紧跑了过去拉住大宝的手,说:“我的意思是,以后你的衣服,我帮你做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宝听到这话,收回了已经迈出门的脚,竟抱住了秦明。突然被大宝拥抱的秦明显然有些不知所措,但内心(大家都懂),也伸出手揽住了大宝的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岁月静好,一阵清风吹来,带着两句悄悄话:
“我喜欢你!”
“我也喜欢你!”
         
突然感觉没有预期那么甜,应该是文笔问题,大家凑活看♡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